星期日, 6月 14, 2009


星期五的下午,馬龍打電話來問星期六要聚餐有沒有空,當然是排除萬難也要去啦...
這天大家到了阿雅開的"大福"吃飯瞜
這天大家點的都是350元的套餐,一人點一種,套餐的差別只在於主菜而已,其他的都是一樣的
家興點的是炸蝦,胖胖點的事推薦套餐,賴桑點的是生魚片(最後發現,生魚片好像最好吃....)
我點的是烤物套餐,我選了烤鮭魚排還有烤雞肉串,牛肉串
鮭魚排好吃喔,但是雞肉串還有牛肉串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有沾醬,吃起來沒什麼味道耶.....
接著就來說說其他的菜拉
首先左上角(1,1)的是關東煮之類的,還不錯啦...中間(1,2)的是生菜沙拉,右上(1,3)是螺肉
中左(2,1)是"蜜桃油切"這茶真的是太香了,害我一直趕著把它喝完,這樣服務生又會來加^^
中間(2,2)就是套餐啦,右邊(2,3)是主菜的特寫
左下角3,1)是類似醋的飲料,好喝!!
中間(3,2)的就是大福拉...不會太甜又冰冰的...讚啦,右下(3,3)就是奇異果啦
這頓飯一個人快400,老實說還可以接受拉,
由店內的許多小裝飾品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日本風,對哈日的小弟我,真的有回到日本玩的FU~~~
總之...還算推薦啦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